來到北京一年多,老是聽聞長富宮飯店的Buffet有很好吃的烤龍蝦,但始終只聞樓梯響,不見伊人來!終於,要回台了,而這次回台大概得好幾個月甚至半年左右才會再過來北京,因此,『疼某』的法蘭在這一天帶我去光臨長富宮品嚐一下大家口說所說的美食龍蝦。


才剛坐下位置,大家馬上端著盤子去『覓食』。習慣先吃沙拉的我還是先盛了一盤的沙拉來開胃。




而James & Steve則先奔鐵板烤海陸大餐,點了不少龍蝦跟螃蟹。這邊的海鮮雖然多半都是冷的,但是不想吃生冷的客人,還是可以請廚師幫忙把海鮮加熱喔!因此法蘭幫我點了蒸熱的兩隻螃蟹。



服務員剛端上來的時候,這兩隻螃蟹擺在桌上真的會被牠們嚇到,四隻大眼睛直盯著人看,真的會讓人不太敢吃,但喜食螃蟹的我,仍舊心一狠牙一咬把螃蟹轉到對面,『眼』不見為淨,之後全進了我的五臟廟。鮮甜的蟹肉讓人現在想到都還在回味呢!


這邊的重頭戲當然是烤龍蝦囉!



別看這麼大隻,實際上這才半隻。今天我們這一桌五個人點了四隻有吧!我只吃了一小口,因為。。。前面兩隻大螃蟹吃完我就已經飽啦!根本就吃不下龍蝦了。所以若問我龍蝦的味道,實在說不出來。。。


在這邊蔬菜真的不多,大家幾乎都是來吃海鮮的。所以喜好海鮮的朋友可以來這邊吃吃看,還不錯喔!


離開之前看到飯店內的蛋糕櫃,愛吃蛋糕的我被這些可口的蛋糕蠱惑了!於是帶了『伴手禮』回家。



打開來看


嘿嘿!真的不多,就一個泡芙三個蛋糕。甜而不膩鬆而不軟是對長富宮的蛋糕的評價。而且這好像是我在北京吃過最好吃的蛋糕,比起Breadtalk, TastyTaste,中國飯店都還要美味許多,重點是價格也不貴(買的時候還打五折,因此這一盒外加一個豆沙丹麥不到RMB35,讓人大呼值得)。可惜的是,這一盒蛋糕不消兩天就被我啃食光了,長富宮又離家里有段路,不然還真想再去搬他們家的蛋糕跟麵包啊!(結果,怎麼好像蛋糕比Buffet更吸引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6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