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吃的這個東西應該很多女生都在懷孕後不太想碰,可是,我就是想吃.



以前還沒懷孕的時候,只要進去7-11,十次有六七次我都會帶著一條這個出來.一條三粒裝的金莎巧克力.


有時候貪心一點會帶這種的,五粒裝.慢慢吃慢慢品嚐巧克力裡面包裹著堅果的好滋味.

雖然金莎不是巧克力中的極品,但我就是喜愛!


但是打從懷孕後,到目前為止我只吃了一條小條的七七乳加巧克力.Sabrina聽到我喜歡吃七七乳加,拿了好幾條給我,結果那些全進了法蘭的肚子裡,我只吃了一個!因為發現吃了巧克力之後,肚子裡這隻就開始活蹦亂跳整晚不睡,嚇得我不敢再吃免得給予太多刺激.(巧克力裡面也有咖啡因,尤其白巧克力最多)


也因此只能暫時跟我喜愛的金莎絕緣啦!但是有天在商場超市裡面看到這盒


買尬!!!當下真的有種巴不得把自己全身鑽進金莎巧克力中,我的金莎阿~~~怎麼會讓我如此思念哩!但也只能無奈地看著它:不!我不能把你帶回家!


這樣就算了嗎?怎麼可能?這就不像愛吃的我了.於是我告訴法蘭:等日後我可以吃的時候,你一定要買這種盒裝的給我吃!即便肥死我也不管,我就是要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6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