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法蘭去北京了!要到六月才會再回台.新手爸媽的日子有他在身邊,儘管寶貝有時難以搞定,也因有他在不會徬徨無助.半夜寶貝喝完奶可以把法蘭叫醒幫忙拍打嗝換尿布,寶貝哭鬧讓我抱到手酸可以讓他接手,餵奶時想要喝杯水想吃什麼沒多久就在眼前,帶著寶貝不方便出門想買什麼跟法蘭說一聲就搞定.即使有時候被他的言語氣得要死,但是有他在身邊說什麼都比較踏實.


戀愛十二年結婚一年多,在一起四千多個日子,感情不因距離或時間而改變.常覺得我比較黏他,常常他要去哪我都要跟,被說是跟屁蟲橡皮糖都無所謂,所以這幾年分隔兩地的日子總是讓我很不習慣,好不容易結了婚有了理由可以跟去北京,原以為不用分隔兩地結果回台待產帶寶貝打預防針還是又過著兩地相思的日子.我不要阿!


於是今天跟法蘭說了,下次我跟兒子也要過去北京,一家人應該要在一起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6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