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爸爸回來台灣,上週五爸爸開車帶著阿嬷跟我們一家三口上北部展開探親之旅,但是媽媽說我好像在做巡迴表演,怎麼說呢?讓我用圖片來說這趟探親之旅的故事吧!


週五的中午回到了南投安川,話說這邊是爸爸成長的地方喔!媽媽說以後要常帶我回來,一來認識這個阿公跟爸爸成長的地方,二來媽媽希望我當個大自然裡的孩子,因此要多接觸大自然的環境。現在這邊還有二叔公一家住在這裡,二叔公也做阿公了喔!我的堂叔有兩位可愛的千金,一位我要叫姊姊,一位則要叫我哥哥,嘻嘻!反正我不是最小的啦!


之後我們北上先到台北,沿途走走停停,因為一下我要喝奶,一下要換尿布,到台北都已經晚上七點,媽媽說,果然帶著小孩時間都不能按著計畫走。到了台北先去表姨婆家,這位表姨婆深得媽媽的尊重跟敬愛,因為我還在媽媽肚子裡面時讓媽媽初期孕吐跟後期擔心我提早出生都是靠著這位當中醫師的表姨婆所開出的中藥做調養,連媽媽坐月子時表姨婆還寄了一堆調養跟樂膳的中藥下來,甚至媽媽要讓我有源源不絕的ㄋㄟㄋㄟ可以喝都是請表姨婆寄下中藥服用!所以媽媽常說真的很感恩這位表姨婆呢!




阿嬷也常說表姨婆這份恩情真的不知道怎麼還,因為媽媽所喝的這些中藥材表姨婆都沒跟我們收費,甚至還時常跟媽媽說身體有什麼問題要跟她說不要客氣。

表姨婆,真的真的謝謝你。感恩你把我跟媽咪照顧得這麼好。




離開表姨婆的診所後,我們到了姑姑的住處,這一天我累壞了,洗好澡很快地就被媽咪哄睡,經過一晚的好眠,隔天繼續精神抖擻。


這是姑姑的室友,是一位很和藹可親的姑姑呦!這天早上她跟我姑姑抱著我走路去買早餐,沿途跟姑姑輪流抱我,嘻嘻!聽姑姑轉述,她說我很有份量喔!她抱我抱到手會抖呢!




大家吃早餐的時候她看我在歡,抱著我到陽台看花花草草,真好呢!



看完那些花花草草,沒多久我又累了!在姑姑的懷裡我睡得好甜,做了好夢呢!阿嬷說在台北努力工作的姑姑常常打電話回家都會問我有沒有乖乖。姑姑,我有乖乖啦!你要多回台南看我呦!




這是我的堂姑,她聽說我上來台北一早便從板橋坐車來看我,有兩個姪女的她很會逗弄小孩子,三兩下我就被她逗得笑嘻嘻。




之後,我們又去看了大姑婆和三姑婆,但是爸爸忘了要拍照,所以沒有圖片給大家說故事啦!接下來還去了哪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6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