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很久的教材終於在今天都完成了!只剩下一部份的圖稿尚待結束,不過心情上已經是大大不同,感覺自己終於可以不用再過那種趕件的壓力,那種壓力之大真的很恐怖。


先前法蘭還沒回來時,因為得帶著Grissom,很難有時間寫教材,且最重要的事根本沒有心思去想要怎麼寫。法蘭回來後分擔了一些家事也可以陪著Grissom,讓我可以利用那些時間趕快寫教材,常常他們父子兩在睡覺我在寫教材,看得他們誰得香甜讓我也好想鑽進被窩裡跟Grissom溫存一下。可是理智卻又提醒我:教材快寫教材快寫教材快寫!!!大概也是這樣沒睡好壓力又大體重瘦得比較快,且雙眼血絲,最慘的是我常常姿勢不良連要躺到床上睡覺都因腰酸痛到得翻很久才能入睡,導致我這一個多月的精神狀態比起先前更糟,而沒睡飽還是得起床帶小孩做家事,常常心裡面在那嘀咕:『真不是人過的生活。』

好在好在這樣的惡夢可以結束了!教材寫完我終於不用挑燈夜戰,也不用一直煩心教材還沒完成弄得心情不好(沒辦法我是那種有事情沒做完會很急躁的人),現在最想的就是放鬆一下心情,好好陪陪寶貝念故事書給他聽跟他玩,看看我想看的書,休息個幾天,然後。。。繼續回到工作裡(還有書店的工作)以及想想接下來要做的事情應該怎麼規劃。好像,日子還是繼續忙碌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6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