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又到了我Grissom說故事的時間了!

上個週末是我們的家族旅遊,聽爸爸說每年我們蔡家都會辦個大家族的旅遊,已經辦了好幾年,雖然辦了好幾次,但長年都在北京的爸爸只參加過兩次,而前年甫進門的媽媽更不用說跟我一樣一次都沒參加過,所以今年有幸得以參加這樣家族性的旅遊讓我跟媽媽都期待不已。

這次的家族旅遊選定苗栗南庄,聽說是個客家村,應該是個很特別的地方吧!而對我們整個蔡家來說旅遊是其次,全員的聚會聚首才是重點。

抵達目的地已經是當天下午四點多,入秋後天黑的早,沒一會兒功夫天色就整個暗了,這一天的晚餐我們要來BBQ。

 

烤肉香,美味阿!媽媽讓我品嚐了一下夾肉土司真的好吃呦。

一邊在烤肉,一邊有準備好的熱湯熟麵,大家都在大快朵頤中。

 

阿公正在切烤好的烏魚子,這道料理沒一會功夫就沒了!

 

好香的烏魚子!大姑婆,我也想吃。

 

 

當大家烤肉還在繼續,我跟媽咪已經不敵睡意早早睡去。大人說早睡早起身體好,這點我最乖了,前一天的早睡,第二天早上我七點就起床了。趁著民宿的早餐還沒備好,爸爸媽媽帶著我散步去。

果然田野好風光。

難怪媽媽一直想搬到鄉下住。

 

用過早膳後,大家一起到鄰近的步道去走走,呼吸新鮮的芬多精。

 

來個親子照吧!

真的是好山好水阿

 

三個禮拜不見的姑姑,人家想你阿!你要多回來看我喔!

 

喜愛攝影的阿公到哪都不忘照相

 

左起是阿嬷,四姑婆,二嬸婆。坐在那好像挺涼快的。

 

這是堂叔跟小堂姐,長得很像吧!在後面拿著相機的是堂嬸,她懷中的是小我兩個多月的小堂妹。

 

呵呵!天涼好個秋!這是我的小叔公。

 

待續~~~

 

 Irene碎碎念

有了小孩後,凡是都得以小孩為優先,所以很難完整拍攝所有的照片,像這次的相片很多都是法藍拍的,所以記錄上不是很完整。也因此得情商借小姑和公公拍的照片,敬請期待更完整的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6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