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旅遊寶貝有幾張好玩的照片讓人看了挺有趣的。

【起床篇】

大清早就起床,人家還沒睡醒啦!

 

還沒睡醒也在拍,瞪你喔!

 

而且媽媽給人家戴這什麼帽子!!

 

 

【姊弟篇】

姊姊,你看天空好藍喔!

 

姊姊,跟你說喔。。。

 

我好討厭媽媽給人家戴的這頂帽子喔!!

  

它壓壞我又黑又亮的頭髮啦!

討厭的帽子!

我丟!

 

嘿嘿!趁媽媽不注意來丟帽子。

 

【大笑篇】

咦!爸爸在拍我耶!

媽咪,你看爸爸好好玩。

 

唉呦!爸爸你別再逗人家了啦!人家的小白齒都曝光了。

 

 

我笑到肚子好痛喔!

 

媽媽:我說,寶貝阿!你跟你爸爸還真像,笑的時候眼睛都成一條線。

 

因為爸爸真的很有趣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6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