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還在我肚子裡的時候就開始念故事給他聽,等到他出生後還不會翻身之前更是常常拿故事書念給他聽,大概是這樣的緣故,寶貝對書本也情有獨鍾,跟媽媽一樣成為超級愛啃書的書蟲。看看寶貝有多愛呢?

 

下面這本書是寶貝最愛聽的繪本之一,因為愛聽,所以也愛啃。這本書才入櫃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被他啃成這樣。

IMG_4492.JPG 

 

 

我啃,我啃,我啃啃啃!

IMG_4525.JPG 

媽媽,你看!我多乖,是個超級愛啃輸的寶寶喔!(媽媽:寶貝,媽媽是要你用腦袋啃書,不是用嘴巴啦!)

IMG_45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6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