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寶貝都是比較黏我,常常只要不見我的人影就會一直猛喊媽媽要找我!有時起床沒見到我會嚎啕大哭,或者某些時候看到我出門沒帶他去,等到回到家看到他時也是常常眼角含淚,像是已經哭了一陣子!為此我時常被法蘭念沒事別亂跑,別讓兒子找不到人。


沒想到今天晚上寶貝又是想人想得緊,還想到又哭出來,只不過這次想的對象不是我,是他老爸!


晚上已經出門上班的法蘭又跑回來拿東西,當時我已經準備要哄寶貝睡覺,法蘭拿了東西又匆匆出門,寶貝看到爸爸出門,竟開始猛喊著爸爸,我輕聲跟他說:『爸爸去上班了!』他竟開始眼眶含淚,更是唸著爸爸!看他那模樣讓我又好笑又不捨,心裡也納悶幾時候跟爸爸感情這麼好啊!平常爸爸出門上班都很爽快地來個愛的抱抱跟親親便跟爸爸說拜拜,今晚是怎了?


試著安撫寶貝未果,只好無奈地跟寶貝說:『那我們打電話給爸爸,好不好?』寶貝說要!當時只想說至少法蘭跟寶貝說個再見晚安應該會好一點吧!沒。想。到!我錯了!通話時,寶貝一直喊著爸爸,且不要他爸爸掛電話,聽到要他跟他爸爸說拜拜更是急到又哭出來,電話另一頭的法蘭更是莫名其妙他寶貝兒子怎麼回事?我也摸不著頭緒!掛了電話寶貝開始大哭,真是昏倒!怎麼安撫都沒有效,甚至嘟ㄋㄟㄋㄟ給他也被拒絕,真讓我傷心透了!有這麼想你爸嗎?


之後大概安撫了十多分鐘還是沒效,甚至轉開話題跟他聊下午出去玩溜滑梯的事情,他還是又把情緒回到想念他爸爸身上,還一直要我打電話給他爸爸,我說不行,他就哭得更大聲!是怎樣阿?怎麼突然如此掛念你爸阿?最後我跟寶貝說:『如果我們打給爸爸,徐爺爺會罵爸爸沒有專心上班,只會一直講電話,爸爸會被罵喔!』(徐爺爺是寶貝對法蘭的老闆的稱呼)貼心的寶貝聽到爸爸會被罵馬上安靜下來不敢再吵著要打電話給他老爸,並在我肩膀上拍拍抱抱下情緒逐漸平復,最後上床喝奶睡覺。


前後折騰了四十分鐘!法蘭應該會很得意原來他在他寶貝兒子心目中有如此重要的地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6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