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藍叨嘮著我的部落格很久沒有更新了,看看日期,最新的文章是一個多月前發佈的,這中間試著想寫文章,總是三兩行不成文,便一直停留在草稿中。



說實在的,這一個多月每天都累得要死,打從法藍找到店面,裝潢,試營運,開幕,我過去那悠哉悠哉的全職媽媽生活便宣告終結,雖然畫設計圖,監工,開工主要都是法藍在做,但不知為什麼,我也跟著瞎忙,一下家裡,一下店裡,一下小孩,巴不得自己有三頭六臂可以把所有的事情做好。



店裡上週正式開幕後,便每天從早到晚跟法藍待在店裡,小孩暫時由婆婆幫忙帶,每天晚上回到家都過了十點,寶貝都睡了,能夠跟寶貝相處的時間少的可以,為此,每天店裡午休時間我都還是騎著15分鐘的車程飆車回家看寶貝,即便是陪他玩一下,一起吃個飯,念個故事書,陪他睡一下,就賺到兩小時的親子時間。剛開始不是很習慣這樣跟寶貝分離的時間,時常在上班的時候想著兒子,所以當可以跟他在一起時,會有莫名的補償心理,過去不准他吃的做的會稍微放縱他一下,而寶貝大概也知道媽媽要上班不能常陪在他身邊,所以對我也會有補償心理,常常抱著我說:媽媽,我愛你,又或者拿很多他愛吃的東西飲料分給我。對此,我都只能在心中暗暗告訴自己,要多努力,讓店裡穩定下來,好有多的時間陪孩子。畢竟在他入大班之前能夠專職陪在他身邊一起成長是我有了孩子後就有的夢想,因為我不要錯過孩子每個成長時的蛻變。



店裡開幕到現在10多天,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我們店裡聊聊天,我們這周遭的環境很清幽,店裡簡單乾淨的裝潢,讓每位前來的客人著實能好好放鬆,有一位客人原本有失眠的問題,都要靠著藥物幫助入睡,在來了店裡幾次之後,他說他有試著嘗試不吃要入眠,也很高興多年來他走訪很多地方都沒有改善,才來我們店裡作幾次就有所不同,聽到他這樣說我們都很開心,這是我們竭誠為每位客人服務的期盼。



我們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6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