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10月21日離開了我所愛的家人,朋友以及我所愛的台灣,到北京來.一個與溫暖艷陽的台灣迥然不同的寒冷凜冽的北京.
早上八點就到機場chick-in,早在幾天前就開始"皮皮挫" 因為生平最討厭坐飛機>"<
好啦!我承認我想太多.始終無法相信這樣的龐然大物飛上青天
我想我還是比較喜歡踩在地面的踏實感
飛上天---始終有種不安全感
結果就開始我一整天的飛行夢魘...
坐飛機之前 唯一讓我興奮的大概只有逛免稅商店(果然是敗家的女人^^Y)
今天的戰利品--植村秀的眼影和唇蜜,L'Oreal的睫毛膏
最扯的是在飛往北京的飛機上我又敗了Anna Sui的睫毛膏(今天光睫毛膏就敗了四支 我想夠我刷很久了吧 呵呵)
飛往香港轉機的行程還算平順
實際飛行時數只有一小時左右吧
一飛到28000英尺的高空空姐就開始送飛機餐
只不過當時才10點多 還在吃早齋時間 所以餐點都沒動
空少收回的時候還問我說 需要素食的餐點嗎
哈哈 果然服務還不錯
好不容易平安到達香港 簡單用過餐點 逛過免稅商店
就到候機室等登機
結果原定下午1:40起飛的班機延誤到2:10
就已經夠緊張了 還要讓我繼續恐懼>"<
既然如此就到處看看 跟我同班機的乘客
可能是星期六的關係吧 所以搭機的人不少
其中有兩個黑人女生 聽著她們說英文(實際上 我在練聽力^^")
突然.........我有一個奇怪的念頭
台灣女生不是很愛美白嗎
那麼黑人女生呢?
她們會想要美白嗎?
會有效果嗎?
這樣的疑問從當時一直盤旋到現在.........(這樣的問題自己想來也好笑 減輕一點搭機的恐懼)
好不容易終於要登機了
當乘客陸續上機,機艙門也關閉
要起飛的飛機還真不少
所以看到好幾架飛機都在等待起飛
終於輪到我們這輛了
起跑 轟轟轟~~~ 咻~~~阿哩 居然沒力...........
竟然沒飛上去 發生什麼事啊????????
只看到飛機轉彎 駛出跑道...
"Ladies and Gentlemen. This is Captain speaking..... We have some problem with engines......"
昏倒 都要起飛了 居然發生引擎的問題
本來就夠緊張了 現在更是心跳三百... 超級無言
只聽機長說要把飛機拉回維修讓機場人員檢查是哪邊有問題
並要所有的乘客在機上等待 只要問題解決就可以馬上飛向北京
這時候在我心中不斷圍繞著--我真的可以平安到達北京嗎
怎麼會讓我遇上這樣的事情=.=
就這樣飛機回到停機坪等待維修
後來機長第三次廣播"Ladies and Gentlemen. This is Captain speaking. We have good news........"
終於找出問題可以起飛了(心想真的要飛嗎......>"<)
那時候真的超級想下飛機的
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6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