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飛後 始終有點恐懼
尤其香港天氣有點陰陰的
起飛晃動還不小 更是怕到不行
看著週遭其他的乘客都老神在在的樣子
就更讓人覺得...是我太神經質了嗎?
飛到一定的高空後
空姐送來今天的菜單
哈哈 還不錯耶 都挺吸引人的
尤其居然有HaagenDoz的冰淇淋
可是 我實在是沒用到不行
居然無心想用美食
吃了沙拉 幾口麵包就不想吃了
甚至還跟空姐要了 一杯紅酒
喝完雖然有點頭暈 可是還是戰勝不了我的恐懼=.=
唯一讓我可以稍微放鬆的是
飛機上撥的電影
The Devil wears Prada穿著Prada的惡魔
哈哈 台灣已經在上映了 早就想看了
所以在香港機場的書店看到有賣原文書就敗下來
沒想到這麼巧飛機上居然也撥這部片
等到抵達北京的時候已經晚上六點多了
出關坐車回到住宿的地方也七點多要八點了
就這樣我來到北京了
迎接我的是溫度只有十多度 下著毛毛雨的凜烈天氣
回想搭機的前一天 我還穿著短袖洋裝 享受著灑在身上的艷陽
可是才隔一天 我就穿著冬天大衣還感覺冷
才到北京就想念起台灣的家人 朋友 還有學生們
還有溫暖的陽光
今後要在這努力了
即使對台灣有很多很多的掛念
但是要把這些掛念化作我努力的動力
掛念有多少 動力就有多少
我愛的台灣的一切 希望都一如往常的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6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