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百貨的二樓有間西餐廳
有濃濃的台灣味
居然在這可以吃到排骨飯 ^^Y
而且很有台灣味道的排骨飯 呵呵
上面還放了魯蛋
整間店都讓人很新奇
有點像台灣早期的西餐廳
不管是放的西洋老歌
或是整間店的裝潢風格
都有小時候老媽帶我去吃的西餐廳的味道
所以格外懷念
更神奇的是
居然在這邊可以看到"中國時報"
超級超級妙的
北京耶
可以看到來自海峽對岸的報紙
不過報紙應該是坐飛機來得吧
所以不是當天的報紙
而是兩天前的
可是這樣也很棒啦
可以看到正港的台灣報紙
除了中國時報還有時報周刊呢
真好玩

甚至這邊的服務員好像也特別訓練過
每當有客人進來就可以聽到此起彼落的"歡迎光臨"
而且那個尾字的"臨"還很有台灣的味道
沒有大陸這邊的捲音 呵呵
可是也就在這不斷的歡迎光臨聲中
讓我眼眶泛淚
離開台灣來到北京第十四天的我 想念起台灣
想念起我的家人 朋友 寶貝狗 還有寶貝學生
不知道你們好嗎
我好想 好想你們 超級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6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