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北京都在北風直吹
生平第一次體會什麼叫做冷風刺骨=.=
真好 長這麼大體會到了
可是這樣的冷真的是會嚇死人
走出去大街上沒有幾個人
大家都躲在家不想出來吧
畢竟實在太冷了
6,7級的風...比在台灣經歷過的颱風還恐怖....
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變態"
說真的 北京的天氣 真的有種變化莫測的感覺
明明前幾天還暖洋洋的天氣
馬上就變臉了
人家都說女人心海底針
我看北京的天氣也差不多吧
變臉比我還快>"<
好不容易適應一點的天氣
就要舉手投降了=.=
唉 已經輸了第一回合 連第二回合都要輸了.......
真是超沒用ˊˋ

不過這樣的天氣真的讓我好想念台灣的艷陽
老媽說高雄還很熱呢
真是超羨慕
在這都快要冷死了=.=
從來都沒發現 原來太陽這麼可愛 =.=
可是阿
北京的太陽公公也有出來露臉阿
只是 還是抵抗不了北風阿
所以小時候讀的北風與太陽是錯的吧ˋˊ
應該是北風贏的ˋˊ
但是又有什麼用=.=
我都快冷死了...........
給我太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6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