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北京兩個半月
買的書就以雜誌最多--Vogue, Mina,...
買了不少 都是時尚流行雜誌感覺上自己挺敗家的
可是這些雜誌在北京大多16-20RMB不等
比起台灣是真的便宜很多
包含 Let's talk in English, Studio Classroom也都才10RMB
但是其他的書 可能是簡體字吧 感覺就不太吸引我
更別說 一堆都是歷史 政治 軍事書籍 完全不是我會碰觸的閱讀領域

尤其最近上網站 看到一些家族介紹的書
天啊 讓我好想飛回台灣 狂買這些書
加上天下也在這週推出了每年的教育特刊
還有洪蘭翻譯好多的書
結果還被Kylie嗆說她看過我要看的書>"<
臭Kylie給我記著ˋˊ

看到自己列的書單 已經不少了 呵呵
回台灣又要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6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