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朋友聽到我家有六隻狗,無一不睜大雙眼看著我,並問我有沒有說錯,我都得很誠懇地告訴對方:是的!六隻。六隻都是西施。

而這六隻是怎麼來的,只能說前面是人為刻意造成,後面則是動物的本能,我們是無心插柳。

早先只有一隻公的,後來看他一個在家太孤單了,所以又帶回一隻母的來陪他。並且讓他們延續下一代,他們所生的我們就留了三隻(都怪我捨不得送他們出去=.=),之後哪知道,第二代的姊弟兩個居然自己偷偷生了五隻!!!第三代我們留下一隻,造就我們家共有三代六隻的西施家族。

話說這六隻,每個脾氣都不一樣。堪稱是爺爺級的Lucky是家中的大老爺,舉凡其他隻狗在玩耍吵鬧時,大老爺他一定閃遠遠,不跟其他隻鬧,只會靜靜地用著高傲的眼神居高臨下看著其他隻在玩,好像壓跟什麼事情都跟他無關。

很年輕就當奶奶的Minni則是膽小鬼一隻,小時候的她脾氣可恰了!結果長大後竟然最沒膽。只要其他隻(多數時候是她自己的小孩)稍微尖牙露出並發出低吼聲,她就瞬間停止在那,動也不動!(你當作在玩一二三木頭人喔!)吃飯時,只要有別隻睜著眼睛盯著她看,她就不敢去動碗裡的東西,即便是主人從碗中拿給她,她也是進入口中後躲到旁邊偷偷吃,完全不敢越雷池一步。

同一代的三隻霸王:妹妹、小美女、小帥哥。這三隻可是最會互相吃醋、最會互相打架、最會互相吵架的。尤其妹妹跟小美女這兩個似乎八字不合,時常相互看對方不順眼,而且還會挑釁對方:先是兩隻對看,演變成用頭去壓住對方或用身體去擠對方,最後就是咬起來(西施的溫馴在他們身上不復見)。

梳理漂亮之後的小美女


超級會賴在人身上ㄋㄞ的小帥哥


跟她大老爺老爸一個德性的妹妹,不久的將來大概也是變成大女王吧

最後就是第三代的Fiffy,也是現在家中最受寵的,結果導致他是家中最皮的一隻。他是家裡面唯一看到棍子還很高興搖著尾巴的(真的是皮在癢)。且也是家中最沒規矩的,也是家中最愛吃也最會去找吃的(他都知道零食放在哪,而在前面殷殷期盼著),但是呢!就因為他實在太可愛了,我老媽都捨不得苛責他(果然是重視外表的天蠍座老媽)

看看這張他無法無天到橫趴在桌上,儘管我正盯著他看,他也只是很開心地搖著尾巴看著我=.=換成別隻早就乖乖坐好,只有他……..小鬼靈精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6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