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回娘家 除了陪陪老媽 也是玩玩家裏的狗寶貝
老媽都說 打從我去北京之後 家裡的狗兒們爭寵可爭得兇
特別是小美女 以前只要她是被主人抱著 就不准其他的狗接近 
只要有越雷池一步的她就露出她的尖牙 發出警告聲 大部分其他的狗都會很"識相"離遠點 
可是就有一隻 妹妹 也就是小美女的姐姐
他們兩真的是超級冤家 兩個時常互相對峙不說
有時非得用"眼神"把對方給比下去才高興
也因為他們常這樣 所以家中"愛的小手"時常要出來跟地板當好朋友(通常愛的小手是打在地板 製造聲響 遏止他們)
不過現在家中的狗 除了大老爺 其他隻都黏我媽 黏得緊
連睡覺都要靠緊緊 讓老媽很"凍抹住"
這次我回家住了幾天 結果所有的狗都黏我黏緊緊
大概在他們的小腦袋中也在想 過去幾個月 我都跑去哪了呢??
在北京跟老媽視訊的時候 老媽都會抱他們給我看 可是我從遙遠那端呼喚他們的名字時 只有大老爺有反應很專注地在聽
其他隻 唉...=.=

既然回去當然是要好好地捉弄他們 (我是壞心的主人 哈哈)
這幾天最大的惡作劇就是"頭套"
因為Fiffy結紮 為了避免他去舔到傷口 所以有時候都會給他戴上頭套
可是狗都很討厭戴這種東西
只要頭套戴上去 每隻都好像木頭人一樣--不會動
只會安靜地坐下來 有點垂頭喪志
像小美女本來玩得很瘋 一戴上去 整個表情馬上垮下來
連老媽叫她 她連看都不看 不然就是用很哀怨的眼神看著我(因為是我給她套上去的)
這時候只要有別隻靠近她 她也是心情超不爽 又是發出警告聲 好像在告訴對方"本小姐 現在心情不美麗 少過來"
但是當我把頭套解下來  她又好像吃了什麼靈藥一樣 快樂地跟什麼似地 真是180度大轉變

最好笑的就在這時候 當我把小美女的頭套解下之後
其他每隻都小心翼翼地看著我 深怕自己成為下個受害者
這時候我眼睛看著他處 一個箭步衝向妹妹 
哪知 其實她一直做好準備 看我朝她而去 她馬上飛也似地 躲到另張椅子下
那速度之快 真是讓我望向興嘆
而老媽跟我早已笑翻 可是那幾隻寶貝 應該是笑不太出來 

後來最適應的應該還是Fiffy 可能戴了兩三天 他也有點習慣 
居然可以從本來不知如何是好 到後來還可以四處跑
本來平常小帥哥或者Minni都會跟她玩在一起
但是只要Fiffy戴上頭套 去找他們玩得時候
他們兩好像看到什麼一樣 到處躲
結果就看到Fiffy後面追著 他們四處躲著的搞笑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6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