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們家六隻愛犬都是被我跟老媽捧在手掌心,像是寶貝一樣地呵護。而在我來到北京之後,有幾隻平常就很會爭風吃醋地,爭寵情形日益嚴重,其中又以大小姐〝小美女〞更為誇張。

話說,在我前幾天回娘家住的時候,因為這幾隻已經一週沒有洗澡,當我鋪換的新床單當然捨不得他們上去肆虐,所以只要任何一隻跳上床就都會被我趕下去,像是小帥哥就被我趕了兩次只好很認命地睡在地板上。但是唯獨小美女,這位被寵壞的大小姐,出生以來就有么女的嬌氣,所以脾氣也特別大。當她跳上床立刻被我趕下去(我還是用抱的不是用腳踹下。),這位大小姐,立刻翻臉掉頭走到客廳,她那走路的身影,一看就知道,又在生氣了。

就這樣,隔天一整天都不理我,都是用斜眼瞄我,叫她也不太搭理人,只要有哪隻靠近她,她就像餓昏的獅子,脾氣不太好。

別看她長得漂漂亮亮,可是超級會記仇,為了我不讓她上床睡覺,跟我生了兩天氣,十足十的小氣鬼。


不過,據我猜測,可能也是受到她最近發情的影響吧!因為咱們家的公狗都被閹了,沒有人可以幫她消消火,只看到她有時候居然會騎到Fiffy身上去,這一騎非同小可,向來好脾氣的Fiffy居然會對她發火,可是呢!即便Fiffy發火也是不具任何威脅性,大小姐〝小美女〞照樣想騎,Fiffy被她惹到沒法,躲到椅子下,卻也看到小美女也跟著跑到椅子下,我跟老媽都笑翻腰,更顯出Fiffy的無奈。後來,只看到Fiffy躲到桌子底下,期望好好睡上一覺。

當老媽抱起小美女,只看到這位大小姐,居然眼睛閉起,連母親大人都不看一眼,果然還在愛生氣。即使我叫她,她也只是斜眼看看我,繼續裝睡。真的是,好傢伙,有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6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