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們家族最小的一個,目前還不到六個月,但是卻已經擄獲不少長輩的心,尤其我外公外婆更是疼到不行。

但是,我的弟弟卻在過年的時候,看到又慈的第一眼無理卻又爆笑說出〝怎麼看起來好像猴子?〞     又慈的媽—我大阿姨,應該是很想扁我弟吧!哈哈!可是,說真的,又慈真的愈看愈可愛,是屬於耐看型的!只是啊!看起來有點太成熟了!不知道長大之後,會不會人同其貌?但不管怎麼說,都是希望他可以平安健康快樂地長大,這應該也是每個為人父母者所冀望的吧!



下面這張照片,是我最喜歡的一張,乍看之下還以為又慈長出了頭髮,綁起小甜甜頭,仔細看看!原來是又慈的爸在後面襯托出來的〝笑果〞,頗具巧思吧!


(只是看看又慈的表情,好像很無奈地說:你們鬧夠了沒啊!這樣也好玩喔!)哈哈!大人好像就是這樣,喜歡逗弄小孩,只要小孩隨便笑一下,猶如〝受皇恩寵〞開心得不得了!那麼,到底是小貝比好哄還是大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6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