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陣子忙著要把國一先修的教材寫出來,脾氣總是不太小,寫作這種事情有時候是需要靈感的,加上我又是非常非常龜毛的人,舉凡有種閒雜的聲音都會引起我的反感。結果倒楣的就是身邊的人—法蘭

只要他發出任何的聲音,都會挑動我每根脆弱易怒的神經,沒多久就看到火山爆發,開始碎碎念,叫他不可以這樣,不可以那樣,甚至告訴他這樣會影響我的靈感來源。好脾氣的法蘭也乖乖地配合我。昨晚我因長期敲著鍵盤,電腦椅跟桌子高度又不合適,導致頸肩異常緊繃,我哀嚎著想要去『菩提』(),有著習醫多年的老公好處就在這時候發揮作用啦!只見他兩在我的肩膀,脖子按按捏捏稍做推拿,哇!原先的疼痛不適都減輕許多。真是超超超~~~感謝。

好不容易今天終於把這份教材列印出來,雖然還要校正,寫教師版,但是,這已經比寫整本教材來得輕鬆簡單多了,想著就覺得心裡面又可以放下一顆石頭,終於又完成一點點了!打從去年接下這份工作,就常常讓我煩惱著,上網尋找很多資料,跟很多老師討論,慢慢摸索出自己的格調,才逐漸有些成果出來。這段時間真的要好好感謝法蘭,容忍我寫教材時的怪毛病跟煩躁的情緒。ありがとう



註:『菩提』是在工人體育場附近的一間算是美容spa中心,很舒服的一間店,在這邊可以讓人完全放輕鬆享受專人的按摩,且費用也不貴,全背部的按摩一小時約在RMB100上下。還包含飲料,餐點無限量供應。有機會到北京來的朋友都該好好去享受一下。

菩提Bodhi樹休閒會所
北京是朝陽區工體北路17號(體育場北門對面)
TEL:86-10-6417-9595
FAX:86-10-6413-0227


延伸閱讀  BODHI菩提—北京私房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6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