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找到一個網站可以買繪本,結果點選進去看看,發現。。。。。。。。。。。。。。價錢比台灣貴多了

除非是中國當地自己出版翻譯的繪本,不然只要是進口書,包含從台灣過來的,都是貴到嚇人。過去誠品的繪本都覺得太貴了,這次看到這個網站上的價錢真的是。。。無言以對。

昨天還跟法蘭說,以後這幾年既然都要在這,那現在我們就應該陸續把我那些繪本書開始帶過來,他先是眉頭皺了一下,然後想了又想,告訴我『也對,不然好多。』(我看重點是因為要念給小孩聽吧!不然他才不會想讓我帶那堆家當過來

我可愛的繪本,今年暑假我就會陸續帶你們過來陪我啦!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這個網站看看,有些書如果打折會比台灣便宜一點點,真的只有一點點喔!台灣繪本的部分跟台灣出版社的定價加上運費其實價格是還算合理,但是因為我買繪本都是找我認識的書店買,價格會比定價便宜許多,所以當我看到這個價錢,真的非常吒舌。

大中國地區線上購買繪本網站:童趣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6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