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產檢時心情上是有點緊張的。因為自己的體重不增反減,從回台後不到兩個月的時間,體重一直下降,前幾天甚至一度瘦了五公斤,如果沒有懷孕這樣瘦我會很欣喜,代表少了不少肥肉,但是,現在肚子裡面有個小生命,還這樣瘦。。。到底我的寶寶有沒有長大啊==這是我一直擔心的問題。

懷著這樣忐忑不安的心情進到產檢室,醫生看了看我的體重記錄:『阿哩!你怎麼ㄉㄡˋㄍㄧㄡ啊?』我也不想啊!比起上個月產檢我的體重又少了一公斤多。。。最近我也很會吃啊!怎麼都沒有胖呢?(法蘭:重點是你也很會吐啊!)

醫生說:『沒關係,我們先看看小寶寶。』恩,最恐怖的來了,超擔心小寶貝有沒有長大啊!護士用藥膏塗在我的腹部,醫生用超音波照著小寶貝,咦~~~看起來比上個月還要大耶!醫生說『有喔!小貝比有長大,而且也很正常喔!』呵呵!當媽媽的聽到這句話就放心了!千金萬金比不上小寶貝的健康重要。

透過超音波醫生開始解釋小寶貝的圖像,經過上次醫生的解說,我已經可以馬上看出小寶貝的頭、身體、腳。最好玩的是小寶貝還一直揮舞著手呢!看到他小小的手揮動著讓我不禁微笑著,再次體會新生命的感動和奇蹟。哈囉!我的小寶貝:你是在跟爹地媽咪打招呼嗎?

先前Ann跟我說大約十二或十三週開始只要明顯的話就可以看到小寶貝的性別了。這也是我一直想知道的事情,其實不管是男生或女生我都愛,ㄟ。。。有點心虛,其實我是有點偏愛女生!因為女生可以把她裝扮得美美的,而且母女通常感情都比較好,(法蘭不知道會不會吃醋,哈哈!)但是還是會好奇到底肚子裡的小寶貝是男生還是女生,這種心情有點像大樂透要開獎的緊張氣氛。於是好奇地問了醫生『現在看得出來是男生還是女生嗎?』,醫生回答說『我也正在看!』哈哈!果然醫生也很妙!

那麼到底是男生還是女生就請大家猜猜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6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