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以為自己的孕吐減緩,昨天就踢到鐵板!

從一早喝了豆漿後,胃直不舒服。連中午法藍從超市採購回來帶了便當跟魚卵壽司,便當只扒了幾口,壽司更是一個都沒動,昨天還大啖的壽司今天卻怎麼都入不了口,都是早上的豆漿讓我什麼都不想吃。

整個不舒服的感覺一直延續到下午,心裡邊抱怨著『以後再也不要喝那個牌子的豆漿了!」好不容易肚子有點餓意,拿了一顆蘋果大啃,吃光一包零食,到了下午快五點,從中午就出去應酬的法藍還沒回來,我已經餓到有點頭暈,雖然家中還有餅乾,可是暑假吃餅乾吃到我有點怕,不太想再去吃。 

終於法藍回到家了,煮好了白飯弄了一鍋炒飯(註1),太好了!終於可以吃晚餐了!但吃完炒飯沒多久,好不容易舒緩的胃又開始不舒服了,坐在椅子上怎麼做都不對,忍了好久,還是沒出息地去跟馬桶先生報到,吐了第一口『天啊!好酸喔~~~~~~』連續好幾次都是吐酸水,這讓我想到有回我想吃粥,法藍幫我買回來後,我吃完沒多久回到房間也是又去跟馬桶先生報到,吐出來的也都是酸水。。。難道米食都是這樣嗎?
法藍問我『你今天是吃了什麼阿?』
『沒有啊!』
他看到桌上的茶『你有喝這茶吼?』
『對啊!』難道不能喝喔!
『那茶已經隔夜又沒有冰,不能喝了啦』
@%$*哇阿災,昨天晚上才開的瓶裝茶,不可能壞那麼快啊!在說我喝的時候味道又沒有變。。。

到了晚上八點多,肚子又餓了!(現在肚子很容易就會餓,東西吃進去,體重還是沒長進)看著北京餐廳目錄介紹,邊看邊流口水,這家的蛋糕看起來甜美可口,那家的生魚片新鮮誘人。看得我眼花撩亂,肚子更餓!法藍說帶我去吃瑞兆,但想想光來回車錢要RMB50,如果我吃得有不多,肯定被法藍罵死。。。算了!算了!還是別去。『瑞兆的茶泡飯,bye-bye~~~』

但肚子還是好餓,怎麼辦呢!不想吃太多沒營養的零食,又不想弄一堆菜,『還是你要喝綠豆湯?』法藍問!咦~~~好耶!好久沒有喝綠豆湯了。一個多小時後法藍把綠豆湯煮好了(註2),在台灣一直想吃的綠豆湯,垂涎好久啊!吃了一大碗。。。沒多久,孕吐魔又附身了!再度跑去跟討厭的馬桶先生報到,又全吐酸水。。。吼!今天是怎樣啊!

才以為孕吐好多了,哪知道又開始了。。。嗚~~~討厭的孕吐魔,我不喜歡你,你不要來找我啦~~~



Tea Time
註1:白飯我煮的,炒飯是法藍炒的。自從懷孕後嚴重懼怕油煙味,因此我都只負責洗菜切菜,剩下的工作全交給法藍,我都跑到客廳躲油煙去!
註2:綠豆泡水都要跑好久,但是超愛看『阿基師』的法藍,從網路上找了『阿基師的偷吃步』,一個多小時就可以煮出好喝的綠豆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6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