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每位媽媽們是否都有任性的時候,但至少我自己好像是。


這兩天晚上睡覺嚴重失眠,只要半夜起來上過廁所,再躺回床上就很難入睡,連續兩天都翻了兩個多小時還沒睡著,一直翻到天亮才又去夢周公。前天晚上是小寶貝在肚子裡面狂踢猛踢,踢到我睡不著。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晚上吃的冰淇淋讓他興奮過頭,半夜大跳探戈舞,踢了好久都沒見他歇息,十足地精力旺盛,儘管一直跟他說:『趕快睡覺喔!寶貝!已經很晚了耶。』他還是像裝上了勁量電池一樣,電力充足十分有力。隔天早上起來跟法蘭抗議:『你兒子踢了整晚不睡覺,搞得我也沒睡好。』


也不知道是不是寶貝聽到或感受到我說的話了,還是他真的累壞了,昨晚,睡前他只小踢幾下,半夜我起來上完廁所倒回床上,他也沒什麼動靜。這下換我驚慌了!怎麼跟往常不同,先前只要我半夜如廁完再回床上躺著他都會踢我個幾下,但這一晚居然沒有!!!這怎麼得了,我只好一直輕拍肚子:『小寶貝,踢媽媽幾下。』依舊沒反應。這下瞌睡蟲全跑光了,所有心思集中在肚皮,努力回想一整天肚皮的動靜,晚上吃完飯回來,躺在沙發上看書,恩!那時候寶貝有踢我幾下,可是跟平常精力旺盛的樣子不太一樣。不想還好愈想愈糟,到底是寶貝前一晚把精力耗去太多還是怎麼了,怎麼現在肚皮都沒動靜??


結果我只好翻來覆去左滾右滾,一下又拍拍肚子,一下又想上廁所,許久,寶貝踢了幾下,呼!總算,寶貝大概是抗議我吵他睡覺吧!所以踢了幾踢回應我這個任性的媽媽,他踢我也抱怨,他不踢我又擔心。忘記他終究只是個小小孩,想動就動不想動就是在睡覺,偏偏還要這樣盧他起床,讓我這媽媽安心。


寶貝阿!以後你還是多踢踢媽媽吧!踢再多下媽咪也不抱怨了,畢竟那是媽咪可以知道你平安在媽咪肚子裡的方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6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