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晚上要睡覺開始一直到今天下午,持續好幾次被家暴了!


大家別誤會,施暴者不是我家老爺,而是我肚子裡這隻小鼠仔!也不知道他哪來的精力,整個上半夜都沒啥睡,一直在我肚子裡面左滾右滾,不是兩手左右開打,就是雙腳左右開踢,他在我肚子裡大開party,我也無法入睡,好不容易下半夜安靜一點,累了,而且還是母子二人都累了,才雙雙睡著。結果,早上十點不到,寶貝又醒了,繼續前晚的夜未眠,儘管我真的還很想很想睡,也被他大鬧到無法繼續入睡,索性跟法蘭說我肚子餓了要吃早餐。


吃完早餐上個網,精神實在不行又爬回床上,小鼠仔還是體力旺盛,頻頻在我肚子表演馬戲團,硬是要把我肚子弄得扭曲變形,有時後我真懷疑他在我肚子裡面跳芭蕾舞表演劈腿,才會讓我肚子同時左右變形,再不就是踢到我的恥骨和肋骨,痛得我哇哇叫,而這小子聽到他娘的唉聲似乎更顯得意踢得更大力。當下真讓我有種想把他抓出來打屁股的念頭。終於,他又累了,我可以安心睡了,正準備去找周公下棋,手機響了。。。。。。吼吼吼!!!很無奈地接起手機,法蘭打回來的(註1),肚子的小寶貝聽到我在講話的聲音也醒了,繼續他的翻翻樂。。。我。。無奈!掛了電話,我就是想睡嘛!應該不會再有人打電話來了吧!於是躺回床上,z z z z z z ,快要睡著了!手機又響了。。。。。。。。。。。。吼吼吼吼吼!!!不睡了!不睡了!因為寶貝也跟著醒了!這叫我怎麼睡阿!每一次入睡都要躺好久安撫寶貝好久(註2),好不容易要睡著又被吵醒,今天一定不是我的睡覺日。



打起精神撐到下午,瞌睡蟲又來,想說去躺一下吧!整晚沒睡好,精神真的很差,才躺到床上,唉~~寶貝好像裝了『金鼎』電池吃了菠菜的卜派,還是一直在我肚子裡面大跳homeparty,任憑我怎麼跟他溝通:『媽媽想睡覺,你也乖乖睡覺好嗎?』就是不把我當一回事,而且砲火全開,又踢又擠好像在跟我抗議:『房子太小啦!不夠我住。』但是,寶貝!你以為你這樣踢這樣擠就可以把空間撐大嗎?你不知道你娘的肚皮很薄嗎?被你這樣蹂躪超過十二小時,已經肚皮在痛了~~這時候就開始痛恨自己肚皮脂肪怎麼不多一點,至少經得起這樣摧殘。


打從28週開始,我的肚皮就時常被這樣虐待,寶貝活動旺盛是好事,我也很喜歡感受他從子宮內傳來陣陣的胎動,但是隨著他日漸長大,胎動力量愈來愈大,我的肚皮卻沒有跟著變厚阿!每次只要小鼠仔動得稍微大力,馬上可以聽到我的唉聲~~臭小子,等你出生有你好看,媽媽非得每天親吻你五十次讓你補償回來。





Tea Time

註1
早上法蘭拿著之前北京產檢的收據要去健保局申報,結果全數被退回,健保局一毛錢也不幫忙負擔。理由是:『產檢非必要性醫療』。哇哩勒!!!每個月在繳的健保費是繳假的喔。居然一毛錢都不負擔,真是偉大的中央健康保險局。難道產檢非必要嗎?搞笑!

註2
寶貝還沒出生,我已經開始過著配合寶貝作息的生活了!Orz.......只要他活動力特旺的時候我就別想睡,假使我真的想睡也得先把他哄睡,哄的方式就是跟哄所有寶寶睡覺一樣『輕拍入眠』。於是就可以看到想睡到已經有點神智不清的我輕拍著自己的肚子哄著寶貝睡覺,有沒有效呢?個人心得:是真的有效!拍拍拍,他真的會安靜下來。但是也跟很多寶寶一樣,有個什麼聲響很容易就會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6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