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小寶貝很喜歡窩在我肚子的右邊.常常可以摸到他一陀擠在右邊,手或腳就不時地往我左邊的肚子攻擊.每次他這樣動的時候,都可以摸到一個小小圓圓不知道是手還是腳在移動著!那種小小的握在手心的感覺真的讓人覺得他好可愛.


除了喜歡窩在我肚子的右邊之外,最近睡覺的時候,只要我側左邊睡他就跟著跑到左邊,我側右邊他又跑到右邊,這也就算了!如果他是乖乖窩著的話,偏偏他不是,只要我壓到他,就可以感覺到肚子側邊他的手或腳或其他地方在那抽抖著,會讓人覺得搔搔癢癢的,如果我不理他,他也可以一直這樣抽抖非得要我翻身才行,但當我翻到另一邊,他又跟著跑過來又繼續同樣的動作,真的會讓人不知道該右側睡還是左側睡.如果我平躺,想像兩三公斤的肚子這樣壓著真的不太舒服,而且每次只要我平躺更是小寶貝可以四處活動的好機會,他可以一下踢左邊一下踢右邊,甚至還覺得他的小屁屁還是腹部在那扭來扭去.明明為娘的我就愛睏死了,看他這樣真的讓人好氣又好笑.



不過他也有睡著沒有動靜讓我擔心的時候.拿昨天來說,清晨我起來上廁所,通常我只要換個動作他都會跟著小動一下,但昨天那次沒有,當媽的又開始緊張了,拍拍肚子沒動靜,繼續拍一樣沒動靜,咦?怎麼跟平常不一樣,再拍還是沒動靜,這下睡意全失了!小寶貝別嚇媽媽耶!口中跟寶貝這樣說著,連著拍好幾下都沒動靜,怎麼會這樣???邊拍邊跟小寶貝說:動一下讓媽媽安心.終於,小寶貝很不情願地踢了幾下,但都輕輕地,這樣哪會讓人放心,沒什麼力道,繼續拍著肚子,小寶貝大概被我吵煩了,大力踢了幾下,呼!總算可以鬆口氣.說要心情放輕鬆,結果..........果然媽媽不好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6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