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手媽媽剛上路,一切團團轉。終於可以體會先前大家所說得當媽不容易,懷胎十月只是小意思。


寶貝出生第五天了,母乳上路第三天,由於手術的第一天跟第二天體力都在恢復當中,雖然手術後第二天則嘗試下床,結果痛不欲生,才要站起身差點昏倒在床,昏倒的原因不是因為血壓太低,而是傷口疼痛,痛到要暈過去。但是為了想看兒子,當天晚上繼續忍著痛,繼續下床練習走路,終於在隔天早上順利拔除尿管下樓看寶貝餵母奶。


試著要親餵母乳,結果才第一天被吸食,ㄋㄟ頭就破皮了,沒辦法只好先把母奶擠出來瓶餵,昨晚瓶餵寶貝還挺捧場的,喝光光。但是今天早上法蘭下去餵寶貝居然不想喝!!!法蘭說,才把瓶嘴嘟進嘴巴,寶貝喝了兩口竟然用舌頭把瓶嘴嘟出來不喝。ㄟㄟㄟ!我可愛的寶貝阿!那可是你娘我昨天晚上辛苦擠到十二點的成果耶!你竟然60cc只喝了一半,法蘭說兒子跟我一樣挑嘴,隔夜的不喝啦!是這樣嗎?原來兒子愛新鮮的。



上傳幾段影片看看我家寶貝吧!


父子情深喔



喝ㄋㄟㄋㄟ



請大家包容披頭散髮蓬頭垢面猶如歐巴桑的我==








體力腦袋尚在恢復當中不知所云的Ire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6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