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到晚上總是讓我開始挫咧等!特別是接近午夜十分.這樣的情形已經持續兩三週了,快把我搞瘋了.


每到晚上十點多開始,寶貝醒來後就很難入睡,很難入睡也就算了!拍拍抱抱哄哄若安安靜靜還沒關係,但他不是,不管怎麼抱怎麼哄都一直哭不停.哭累了休息一會沒一下時間又繼續哭,持續哭鬧到半夜兩三點才能好好入睡.


尿布也換了,嘟ㄋㄟㄋㄟ有時要有時不要,不要的時候嘟給他還生氣,拍打嗝也拍了,讓人不知道他到底要什麼!怎麼抱怎麼搖怎麼拍都不合他的意,他也不是要人家跟他說話或跟他玩,所有育兒書教的方式都用上了還是不知道他為什麼哭鬧.



哭到嚴重時,他可以全身僵硬漲紅哭得極為用力,不知情的還以為我虐待他,(真不知道是誰欺負誰)連續這樣哭了幾個小時,看他明明猛打哈欠明明就是很想睡覺,卻不肯好好入睡,到了凌晨兩三點,大概是真的很累了,含著ㄋㄟㄋㄟ睡著了,居然可以一睡到早上八點中間出現一次哼哼幾聲喚我這女僕餵他喝奶.


同樣的戲碼每天上演,先前有法蘭可以一起幫忙抱,昨天開始自己帶(還好這幾天住娘家有老媽可以幫忙抱一下),寶貝哭到後面讓我跟著一起哭(因為他真的哭太久了,居然從八點多開始哭鬧),我這沒用的媽媽完全不知道他到底要什麼,那份手足無措的心情讓我只能抱著他一起哭.(真的是沒用到極點)


誰能告訴我,他到底要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6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