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延宕很久的文章。因為Grissom爸爸已經回來快兩週了!


收涎完的隔天法藍才從北京回台灣,回到家後洗完手第一件事不是擁抱親愛的老婆,而是馬上接手抱他的寶貝兒子(果然兒子出生後,老婆的地位馬上下降)。不過看在他跟寶貝將近三個月沒見的份上原諒他。


先前法藍還在北京的時候,我們時常兩地視訊,當然看的討論的都是以兒子為主。寶貝認人最嚴重的時候,我還戲稱等法藍回來不知道兒子要不要給爸爸抱,不知道會不會哭呢!沒想到,每天視訊還是有收到效果,寶貝居然乖乖地給法藍抱著,且都沒有哭,真是讓我太驚喜了!

寶貝很悠哉地坐在他老爸的懷中啃著手指。



小表舅也來參一腳



爸爸開始對我狂親


爸爸,別親了啦!



爸爸你還一直親,瞪你喔!



難到爸爸你看不出我快生氣了嗎?



媽媽,快來救我啊!



法藍回來後這幾天跟寶貝玩得都挺愉快的,有了爸爸在身邊,寶貝像是多了一個玩伴,我們一家三口也團聚在一起,對我來說心情上著實輕鬆許多。爸爸,歡迎回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6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