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北京已經好幾天了
聽說天氣轉涼也不過就是這一週的事情
還來得真巧
挑在天氣變冷得時候來這
每天看著外面的艷陽卻發現那都是騙人的
只有十多度的低溫
對這習慣台灣南部炎熱天氣的我來說
無疑是赤道黑人來到北極跟北極熊團聚一樣
看著每天變態到不行的天氣預報
7-15度,6-12度...
結果已經住這好幾年的小朋友還說這樣天氣很涼
她們在家都還穿短袖 不吹暖氣...
天啊!我在家是穿長袖長褲 吹著暖氣 還流鼻水ˋˊ
我要回台灣啦>"<
欺負人的變態天氣
今晚的氣溫預報 聽說夜間氣溫兩度.........
我是來到玉山嗎...
現在台灣的玉山有這麼低溫嗎...
雖然很期盼低溫可以下雪
可是照這樣的情形下去
我怕我真的會愈來愈像北極熊...
尤其當地人居然說 我實在穿太多了
本小姐就是怕冷 怎樣ˋˊ
哼ˋˊ 超級變態的北京天氣 早晚我會征服你ˋˊ
下雪的時候吃冰給你看 給我記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6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