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車 演唱:阿桑
作詞:李志清 作曲:李志清 編曲:黃中岳

上 上一次的快樂是多久了 你 你走了我的計算變差了
微笑在我臉上 又被僵住了 那是第幾次又說起你了

開 一個人開車是最寂寞的 但是別 別扭開收音機來聽聽歌
因為有些歌曲 是很傷人的 太容易就會 想起你了

如果那天病了 約會換了 我們就不遇上了
或許就能微笑幸福靠著 比你更好的另一個
有時愛像開車 危險又快樂 遇上紅燈就停了
勉強是不對的 我們都知道的 差別的是誰會先下車


傷 再傷的傷口都會痊癒的 難 再難的難過也能走過的
一個人的下午 也是美好的 只是聊天的人又少了一個

------------------------------------------------------
手握著方向盤的感覺是美好 彷彿一個人駕馭著全世界
只要開著車想去那就去那
喜歡開著車 在市區林蔭的街道上奔跑
喜歡開著車 在林間小路感受清新
喜歡開著車 喜歡一個人的自由

開著車 聽著音樂 也很容易想起一些事情
想起過去在生命裡那些愛過恨過的人事物
想起自己狂妄驕傲的青春
想起自己逐漸失去的年華
想起那些永遠深刻在心底的記憶
阿桑的這首歌 每次聽 每次都有許許多多的回憶湧現
是我年老了嗎 還是我太過感傷呢
也許三字頭的開始就是會讓人有許多許多的感慨吧
所以 我總是告訴我的學生
好好enjoy你們的青春年少
才不虛枉此生
等到有天長大了 就會知道 那些愛過哭過恨過開心過的
真的就只是人生旅途的一站又一站
差別 真的只是誰先下車
感謝過去三十年出現在我生命中的人
因為有你們 才有我如詩如畫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6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