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盼到星期天吃飯的照片了>"<
起因就是 星期天去吃飯的時候
我這個豬頭 忘了把數位相機的卡片放進去........
結果都不能照像 只好借用妹妹的
所以等到今天才收到照片
(感恩啦 怡萱妹妹 辛苦你壓縮檔案傳過來 呵呵^^")
去吃的這家 晚餐一個人要150RMB 雖然是吃到飽 但是看完菜色之後
發現以這邊的水準算高價了ˋˊ
因為菜單裡居然有些是要限量 一個人只能點一份(這算哪門子吃到飽 真是的)
我們一個七個人去吃
限量的套餐裡面 點了五份的帝王蟹
一份特色炸雞塊 一份素的
可是........帝王蟹 居然就只有兩隻腳ˋˊ
這麼一丁點 怎麼可能吃得飽
邊吃帝王蟹的同時 邊懷念起前年去日本吃的帝王蟹 真是過癮^_^
但是我也要滿足了 因為我吃了其他兩個人的帝王蟹 哈哈
前面上來的菜幾乎都是生魚片

雖然我也很喜歡吃日本料理
但是 生的東西完全不碰
之前不知道是誰還跟我說"你不吃生的 怎麼還來吃日本料理"
日本料理也有熟的阿 誰說就不能吃了>"<
而且喜歡吃日本料理還有個原因
就是喜歡上菜精緻的感覺
日式料理每一盤東西都少少得 且裝飾得美美的

感覺就會讓人食指大動
即使不吃那些菜 視覺上也是一種豐富的享受

這一天 大家點了一堆的生魚片 端上來就有兩大盤
點菜率最高的應該是海膽吧 哈哈

光是海膽就點了四次 每次送上來一個十四個
結果結果阿
點第四次的時候 waitress過來告訴我們 海膽已經沒了=.=
(居然被我們點光了 不...應該說被James和Steve吃光光了)
一桌點了52個海膽 真是拍拍手
另個續點率高的就是烤扇貝

加了奶油下去烤的扇貝 果然多了奶香
光是我們這桌就點了十個 果然有夠會吃

日本料理中另個不可缺的就是天婦羅
這邊的炸大蝦天婦羅 嘿嘿 可得95分

沒有我討厭的腥味 且肉吃起來嫩嫩的 粉衣也不會太厚
尤其沾上醬汁一起吃 超美味
甜薯(地瓜)的也很棒


這是Jame自製的壽司 鮭魚卵軍艦壽司加上海膽

超恩愛的小倆口

吃得很認真的James最後每個人點個湯 很滿足很滿足地吃飽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6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