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二那天本來是要到天津吃海產的
早上十點多出門
在路上他們才在說 之前遇過封路
哪知道..........竟然...........
給我們遇到=.= 真是有夠晴天霹靂
都已經上了五環過了收費站 在京津塘的高速公路上
才出收費站不到一公里.......塞車ˋˊ
這可不是因為事故或車多而塞車
是因為封路ˋˊ 道路封閉ˋˊ
而且完全沒有告知的情況下就封路
而封路的原因 看照片就知道啦 ---天候不佳
可是我覺得也還好啊
雖然道路倆旁的樹結霜了 霧大了點 可是能見度至少有150-200公尺阿
這樣也要道路封閉 禁止通行 真是暈了
我這開車笨笨的 都可以在台灣能見度不到30公尺的狀況下 一路從高雄開回桃園
在北京這種天候竟然不能開車ˋˊ
不能開也就算了 也不事先通知 讓大家夥停留在高速公路上
車外溫度還不到攝氏兩度耶ˋˊ
這是什麼狀況啊
心裡嘀咕歸嘀咕 但是也不能怎麼辦
只看前後左右大家都乖乖地在這等待道路開
但沒想到 這麼一等 一鐘頭過去 兩鐘頭過去
開始肚子餓了 好在坐長程車都習慣帶零食的我
這下不怕餓肚子 哈哈
他們還說 等會就會有人上來賣東西了
我心想 怎麼可能 這是高速公路耶 瘋了嗎 怎麼會有人在這賣東西
結果............
真的=.=
居然看到前方出現一輛三輪車...........
昏倒 高速公路居然出現三輪車賣東西 賣的還是麻花跟米香@@
而且不只一輛 還好幾輛
只能說 中國 真神奇
而小小一袋的麻花居然要10RMB 根本就趁火搶劫 比超市的Lay's還貴ˋˊ
吃飽了 可是路還是沒有通
眼看著對向車道已經開始有車過去了 但我們這邊就是沒開通>"<
終於......終於......在等待的第三個鐘頭 前方的車開始動了
哈哈 可以往前走了 但是已經取消去天津了 準備往進京方向去 還是回家吧ˊˋ
因為很怕這樣的天候(霧都沒什麼散)萬一到了天津 要回北京 路又封閉 真的是..........
不過今天這樣一趟
真的讓我見識到 這邊無奇不有 什麼事情都不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6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