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MC遲來的第五天,出門之前拿著驗孕棒去廁所,才沒多久,第一條線就跑出來,接著第二條也很快地浮現出來。那時候,內心的喜悅無法言喻,興沖沖地拿著驗孕棒從廁所跑出來對著F嘻嘻地笑著,他聽到我的笑聲大概也猜出七八分,馬上抱住他並拿驗孕棒給他看:『哈哈!我們終於成功了!』我們實在太開心了,甚至我還激動到快哭出來。

藉著驗孕棒,告知了我小天使已經來到,在我的肚子裡面孕育著一個新生命,一個F跟我的延續。結婚半年多,我們一直順其自然著,雖然當中還是有失落的時候,想說小天使到底去哪裡貪玩了,怎麼還不回來,大概小天使聽到了我的聲聲呼喚回家了!


我的小寶貝,雖然此時的你在媽咪的肚子裡還很小很小一個,但是媽咪想告訴你:媽咪已經等你等了好久喔!媽咪跟爹地會好好疼愛你,你要在媽咪肚子裡乖乖住滿10個月喔!並且要吃好喝好睡好平平安安地,然後等到你週數足了,爹地和媽咪會很期待很期待你的出生,我們會以最多最多的愛呵護你,希望你健康希望你平安希望你快樂,那麼媽咪就開心了!

目前情況: 今天是:民國96年6月26日--預產期是:民國97年2月27日,目前懷孕為1個多月,或懷孕4週又6天. 還有246天您就要當媽媽了,可能的受孕日在民國96年6月8日附近幾天,寶寶可能血型為:B,O
懷孕第2個月:
開始日期民國96年6月21日 結束日期民國96年7月18日
本月內孕婦總共應增體重:少於或等於1公斤

胎兒長度:

約1-2公分
胎兒重量:約4公克
在發育之器官:胚胎形成但只有像小蝦米一樣並無明顯的人形出現,心臟開始有功能(從陰道超音波約6-7週可看到胎心跳,從腹部超音波約8週可看到胎心跳),負責將母體的營養送到胚胎各部份以供生長發育所需.
媽媽注意事項:服藥需經婦產科醫師同意以免影響胎兒發育,飲食作息正常即可,多休息若有害喜症狀宜少量多餐.
應接受之檢查:第一次產檢項目如下:
1.問診:家庭疾病史,過去疾病史,過去孕產史,本胎不適症狀.
2.身體檢查:體重,身高,血壓,甲狀腺,乳房,骨盆腔,胸部及腹部檢查
3.超音波: 以確定胚胎個數位置心跳有無大小以推測正確預產期.
4.實驗室檢驗:血液常規,血型,梅毒血清,尿液常規


這幾天媽咪都感覺肚子的不舒服,漲氣,沒胃口,想吐,原來是你在提醒媽咪你的來到,呵呵!都怪媽咪太粗心大意了!想到你正在媽咪的肚子裡就讓媽咪好開心喔!未來的這幾個月媽咪一定會照顧好自己的身體把最好的營養給你,你也要健康平安生長喔!我的小寶貝。

真的,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6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