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已經快兩週了,過去這兩週忙著上課,加上身體偶感不適,多半時間都處在昏睡狀態。

果然人不可以怠惰太久==一年沒上課體力特別差,一個禮拜才12的小時的課,就把自己累得像條氣喘吁吁的老狗。沒上課的時間多半掛在床上補眠。連過去勤寫的blog都大量銳減,想看的書買了,卻都高掛玄案翻沒幾頁就睡著了。

好不容易這兩天稍微好轉,慢慢習慣上課的步調,慢慢習慣台灣的氣候@@真慘!台灣的氣候還要重新適應。嗚~~~老實說,我實在有點想念北京的乾燥氣候,雖然得用掉我好幾罐的乳液,雖然三不五時就會大噴鼻血(大家別誤會,絕對不是Irene看了什麼不該看的),但是那種乾爽的氣候就算豔陽高掛攝氏三十五度下,只要躲到沒太陽處就是一股涼爽。但是在台灣,潮濕悶熱躲到哪都一樣==唯有冷氣房才可以解熱。

大家能想像嗎?在北京儘管外頭是攝氏31,32度,我在家裡是可以不開冷氣的==(只有法藍大少爺回到家怕熱才會打開冷氣)但是,在台灣,我只要在室內,管他外面才攝氏28.29度,沒開冷氣,我可能會中暑在室內。好不容易兩個禮拜的時間稍微適應回台灣的天氣,但今天下午騎車去上課差點沒中暑==oh, my god!!  哪ㄟ這呢熱!!恐怖的夏天~~~此刻多想念北京的下雪天==

這個週末要北上,探望我兩位親愛的阿公阿媽,要好好跟他們ㄙㄞㄋㄞ一下。還要去清水拜訪『北京三口組』,可以看到十多天沒見的Dylan,還要上台北跟Michelle來個晚餐的約會!!兩個女生一定會嘰嘰喳喳個沒完,讓人超期待這個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6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