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上回拿到媽媽手冊之後,
今天是第一次拿媽媽手冊去產檢,
往後每次產檢都會有一些例行性的檢查
像是量體重,驗尿,量血壓。
而今天第一次的產檢還多抽血檢查。
這對超怕打針的我 真是有點恐怖
尤其針刺下去的剎那 ㄜ。。。有夠痛
今天超音波檢查一樣聽聽小寶貝的心跳聲,
呵呵 很有力喔!也讓我放心下來 寶貝很平安在我肚子裡面成長著
還可以看到他心臟跳動的閃光呢
姚醫師還放大照片跟我們說
『這是小baby的頭』『這是小baby的手』『這是小baby的腳』
看得好清楚喔!
讓我好感動 一個新生命在我肚子裡日漸成長著
那份喜悅唯有當媽媽的才明瞭
這陣子狂吐吃不太下種種的不適
都在今晚看到小寶貝很平安的樣子讓我釋懷
只要小寶貝平安健康什麼不適我都可以忍受
這時候才知道 每個當媽媽的都好偉大
為自己的小孩可以犧牲這麼多
忍受害喜 體重減輕 想吃卻又吃不下 體型上的變化 腰酸疼痛 種種的不適
但是看到小寶貝平安這些都不算什麼了
這就是『母愛』吧
三十歲的我 此刻才深深明白 媽媽是以怎樣的心情在疼惜自己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6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