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法蘭跟老師吃飯去不在家,臨出門前交代說今晚瓦斯只供應到八點半,好像是要做線路調整吧!所以要我早點洗澡,另外晚餐自理。


於是我拿出日前去鼎泰豐吃飯時順便外帶的紅豆包跟芝麻包,想說晚上吃這個配些水果,就把包子放進盒子交給微波爐去料理,自己跑去洗澡。洗澡洗到快完,聞到隔壁家的晚餐味道好重,正覺得反胃,但是愈發現不對,感覺味道很像是自家裡的,心想不會是微波盧怎麼了吧!

匆忙地穿好衣服衝出浴室,昏倒!客廳煙霧瀰漫,都從廚房飄出來,馬上衝到廚房一看。。。。。。微波爐裡面居然起火了!我的包子,我的微波爐,天啊!馬上把電插頭拔掉,急忙打開家中所有窗戶,衝進浴室拿著濕毛巾遮住口鼻,『我居然把微波爐給燒了』這是第一個念頭!


煙嗆得有點難受,而且還有塑膠燒掉的味道,直納悶著之前這樣微波都沒有事,怎麼今天就凸槌!!想了很久,腦袋才終於恢復運作:我忘記把盒子放入專用的鐵盒內再微波。。。直懊惱著怎麼腦袋這麼差,真的很像裝了糨糊!


打開微波爐一看,盒子底部都被燒了一個洞,兩顆包子也都變成黑木炭,微波爐內部也被燒得烏漆嘛黑『完蛋了!肯定被法蘭罵到臭頭!』陣陣的濃煙也嗆得我難受,擔心對寶貝不知道有沒有什麼影響!匆匆地把那些燒焦的東西善後(其實是在湮滅證據),屋內的煙味實在很臭,趕緊溜到Sabrina家去,躲避惡臭!


後來法蘭要回來了,他先回家去看看還有沒有煙味,再到Sabrina家來接我,法蘭其實有點無奈,想罵人卻又罵不下去,只好對著我肚子裡的寶貝說『笨媽媽』!挖那ㄟ災!好在佛祖保佑沒有整個燒起來,不然我真的得挫哩等!

回到家後還是有點燒焦的煙味,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6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