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一面整娘專家金牌,絕對可以考慮頒給我家的小人兒。


最近他不知道怎麼,專想一些奇怪的花招來整他老娘。先是前幾天要喝奶,嘟ㄋㄟㄋㄟ給他,小少爺卻不領情,一直『馬馬號』,抱著他站起來房間裡面到處走到處搖,又看他頭一直往『奶瓶』方向找有覓乳反應,但是一坐下來要餵他喝奶卻又不要,站起來又一直找奶,實在不知道他在想什麼,後來想說站著餵餵看吧!這小傢伙,居然。。。。。。。。。。願意喝ㄋㄟ了!寶貝啊!你一定要這樣整你媽嗎?而且連續那幾天餵奶都是這樣的情形,無奈的我只好站著餵他喝奶,ㄟ害!


接著是昨天晚上九點開始小人兒又開始哭鬧,起初以為是漲氣或者腹絞痛,於是拿出阿嬷的秘方幫他擦肚子,擦了過後情形有好轉,但是沒多久又開始狂哭大哭,哭得好像我虐待他,連他阿嬷也哄他不住,喝奶也不要,抱著他到處走到處搖也不要,帶到佛堂去拜一下也不見效果,最後居然是又給他老媽出功課才安靜!


要知道我是怎麼擺平這已經哭了一個多小時的小傢伙嗎?



真的想知道嗎?



這招真的很扯。。。。。。。



謎底揭曉_____




爬樓梯


是的,不要懷疑!最後我是在家裡抱著將近六公斤的他連續在家中從一樓到三樓來回爬,小傢伙終於安然入睡,其實在我爬第一趟樓梯時,他就已經安靜下來想睡了,但怕他又哭鬧,我來回上下樓梯,才把他搞定。同樣的戲碼今天早上也上演一次,這次我沒讓他哭太久,馬上去爬樓梯他居然馬上就睡著了。


唉!寶貝兒子,你知道你娘不愛運動,硬是想出這招來逼你娘運動嗎?連你阿嬷都被你打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6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