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序入秋,秋老虎威力果然驚人!原以為有母乳的加持,寶貝應該會身強體狀!沒想到還是掛病號。

不知道是最近早晚涼?還是晚上冷氣吹太冷?還是遺傳到我的過敏鼻炎,從週四一早開始寶貝就猛打噴嚏,緊接著開始流鼻水,沒多久開始酷酷嗽!一整天都是相同的情形且到了半夜有加重趨勢,偏偏雙十國慶沒看診,在這整天裡咳嗽流鼻水持續不停,弄了冰糖燉梨給寶貝,些許是甜的關係,寶貝愛得不得了,吃了三分之一的梨,剩下的全進了我的肥肚。(打從吃副食品開始,我的體重呈現停滯無法下降,肥肥的鮪魚肚餵進不少寶貝沒吃完的食物)晚上,咳嗽流鼻水有減緩趨勢,但仍不敢掉以輕心,因為不舒服,原本就像無尾熊的寶貝更是整天都要掛在我身上,連走開一下下都哇哇叫不停,一哭鼻水又開始流,無奈的我只好讓他掛在我身上,若有人想抱抱他,更是得好說歹說拐加哄去散步,他才願意給我以外的人抱

 

既然感冒了想說晚上睡覺不吹冷氣改開電風扇,起初寶貝還可以入眠,沒想到睡了兩個多鐘頭,他熱到無法入睡一直翻來覆去外加用腳蹬床表示不滿,一旁的法藍更是熱到都沒入眠,這對父子超級怕熱一族,沒辦法只好再開冷氣,終於好眠。到了早上想說再把冷氣關掉,同樣劇碼再來一次,寶貝又熱到無法入睡直發火,罷了罷了!幹嘛沒事找事,冷氣快開,呼嚕呼嚕又多睡了兩個鐘頭。(我真是自找麻煩~~)

不放心週六早上還是帶著寶貝去看醫生拿藥,吃了幾包藥,藥效發揮作用,寶貝睡得極沈有休息到,到了今天早上,流鼻水咳嗽噴嚏更少了,雖然呼吸有時候還是有呼呼聲,不過比起前幾天半夜猛咳好太多了!

這次掛病號還被法藍笑"母乳漏氣了!"ㄟ!母乳又不是萬靈丹。是你的愛抽煙該檢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6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