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長牙會很歡,但以我家這隻來說好像已經歡很久了,可是都遲遲沒有長牙的跡象。

終於在上週冒出牙苞且摸起來利利的,但是卻都沒有看到小白的蹤跡。到了這個星期一,哈哈哈!!!居然看到小白一號的蹤影,雖然是小小白,還不是非常明顯,不過總算讓為娘的我可以稍微安心,寶貝長牙了!!

長牙會癢,寶貝看到什麼都想咬,當然這個階段他也是用手和嘴在探索世界,可是長牙的煩躁讓他脾氣更不好,想要的東西要不到會大聲尖叫,東西拿到手猛塞嘴巴咬,沒多久又隨手丟到地上,開始你丟我撿的遊戲,同樣的劇碼每天只要他醒著就不斷上演,老實說真的很想把他抓起來屁股打三下,但是看著他可愛的臉龐,我這沒用的老母卻還是又對著他笑,果然套句我媽說的『他吃定我』!

不過小白一號出現,也代表寶貝又成長了一點,也代表著日後要好好照顧寶貝的牙齒,為娘的責任又更重了!

媽媽,你手上有什麼新鮮的?

 

讓我品嚐一下

 

好吃好吃

 

看看我的鬼臉一號

 

媽媽都說我用這張臉博取她的心軟,讓她都捨不得修理我。

 

別這樣嘛!媽媽,來個抱抱

 

不抱我,做鬼臉給你看喔

 

 還不抱我,繼續扮鬼臉給你

 

算了,我自己來學站好了!

 

以後不乖,媽媽會不會叫我罰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6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