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家族旅遊時,法蘭的小姑姑特地帶了一盒FADY的積木送給寶貝。真是太感謝小姑姑這麼疼Grissom,也讓我大開心,因為早想買一盒這樣的積木給寶貝玩。

 

回到家後,寶貝看到這盒積木都很興奮,破不急待想打開來玩。

 

IMG_1481.JPG

 

盒子打開後有一包兩百多片的積木,一本原版的手冊,裡面有圖示操作非常適合像我這種沒有想像力創造力的人使用。另一本則是得獎的作品圖鑑,完全是我耗盡心力也無法堆出的作品(那簡直就是鬼斧神工好嗎)。最後還有一本小本的中文解說,裡面有說明怎麼從基礎結構開始堆疊出大作品及一張整合積木所含物件的說明。

IMG_1486.JPG

 

好多不同類型的車子,如果我可以組合得出來,請叫我第一名!!!

IMG_1487.JPG

 

看著中文的解說從最簡單的開始,組合出一隻黃鸝鳥。法蘭看到這隻鳥居然還問說:『這是盒子裡面附的嗎?』ㄟㄟㄟ!真是太不給你水某面子了!

IMG_1489.JPG

 

這是法蘭組合出來的推板車。寶貝果然還是比較喜歡車子,看到他老爸組合出這一台便搶著要玩,完全不理他老娘絞盡腦汁組合出來的黃鸝鳥。(還打此之後都不碰那隻鳥。。。)

 

IMG_1494.JPG

 

寶貝把這台車子當作大型停車場,把他其他玩具小車都停上來。

IMG_1495.JPG

 

這是過幾天後法蘭在不看手冊的情況下又組合了一台三輪車。

IMG_1498.JPG

 

又是讓寶貝好喜愛阿!

IMG_1500.JPG

 

果然這種積木還是適合有創造力且手要巧的人,像我這種沒想像力手又拙的還是乖乖拍照跟拍手歡呼叫好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6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