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寶貝睡覺出奇地安靜,除了睡前小踢一下,之後都乖乖地沒啥動靜,即使連往常我起來上個廁所再躺回去床上,他都沒有多踢個幾下,這樣異於平常的表現,總是會讓人有點擔憂!


於是,我不安地拍拍了肚子,肚子似有若無的動作,讓我有點搞不清楚是寶貝真的有在動,還是我這個做媽的神智不清,因此又再拍了兩下.我被嚇了一大跳!


原因是..................................












寶貝被我拍的那兩下,嚇了一大跳,全身跳了起來,所以嚇到我!



Irene碎碎念:  果然是三更半夜不睡覺,自己嚇自己!搞笑母子嚇嚇二人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6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