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帶寶貝去打肺炎鏈球菌第一劑的預防針,打針之前量了體重身高,呵呵!才兩週時間寶貝體重來到5.8kg,身高則已經到62.5cm!讓醫生頻頻說很高很高喔!


隨後醫生檢查寶貝身體,聽心跳,看耳朵,檢查脖子支撐力,


突然醫生說了:『媽媽!可以加入副食品了喔!』


(。。。。。。。。)頓時楞了三秒鐘!思考我所讀到的書網路上查的資料都說:副食品添加時間:喝配方奶的寶寶是四個月大,喝母奶的寶寶是六個月大耶!是我訊息錯誤還是醫生訊息錯誤阿?


我回說:『他才兩個半月大耶!』


(。。。。。。。。)又是一陣寂靜

醫生很尷尬地說:『是喔!哈哈!我看他的表情很像四個月寶寶的表情,誤會了誤會了!』



各位叔叔伯伯阿姨,你們看!我看起來有像四個月嗎?




Irene碎碎念

昨天我老媽來看寶貝,也說Grissom的表情真的不太像兩個多月大的小孩,臉部熟多了!果然時常跟他說話有差,反應都很靈敏,且他超愛跟人說話,最近他最拿手的是:吐舌頭或跟人阿咕鬥弄人。每每看了都可以逗得他阿公阿嬷笑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6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