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我沒有乖乖睡覺,惹得媽咪有點抓狂,所以拿我來玩。看看媽咪的傑作吧!

居然給我戴綠帽!!!ㄜ。。。不是啦!媽咪說這叫羊角帽。




媽咪說我這張在裝可愛,吐著舌頭在外面。





這樣真的有很可愛嗎?媽咪一邊拍一邊笑,有這麼好笑嗎?




可是,我說,媽咪啊!這羊角帽好像太大了吧!




看吧!我就說太大了吧!遮住人家水汪汪的眼睛了啦!




還沒玩夠喔!又給人家換了一頂帽子。





咦?又換一頂!媽咪你很愛玩耶!





Irene碎碎念

話說炎熱的下午寶貝不好好睡覺,睡睡醒醒的,氣得我乾脆起來玩他。本想給他戴帽子拍照,才拍了三個帽子造型,小少爺就不耐煩了,開始給我罵罵號。唉!這年頭孩子最大,頭痛欲裂的我只好無奈收起相機跟帽子帶著寶貝散步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6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