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外婆家有六隻西施犬,所以從媽媽出月子之後,就沒帶我回去外婆家過。每次不是外婆來看我,就是爸爸媽媽帶我下去高雄後跟外婆一起出去吃個飯。


外婆這幾年開始吃素,也因此帶外婆去吃飯也是選素食餐廳囉!這次我們來到是在高雄愛河邊的一間挺有味道的餐廳。





整間店的造景很多!且有淙淙流水。感覺就是一個讓人很放鬆的地方。






外婆最喜歡抱我了!好久沒看見外婆,當然要跟外婆好好撒嬌。




餐前點心。加了百香果汁的地瓜,媽咪說很好吃,不過我還不能吃,所以還是乖乖喝ㄋㄟㄋㄟ趕快長大吧!





沙拉:醬汁調得不錯,不過裡面有蘆薈,太涼媽媽不能吃。




川味煲:吃起來甜甜辣辣的。





雙色涼麵:這樣炎熱的天氣吃這個最好了!




果粒茶:喝起來也是酸酸的,媽咪說還不錯喝。




整體評價有80分,算是還不錯的餐廳喔!之後阿祖(媽咪的外婆)也下來高雄,爸爸媽媽就帶著外婆跟阿祖再來這家餐廳吃飯,吃得她們都大喊太飽了!等我大一點,也要跟爸爸媽媽一起來這邊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6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