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寶貝很多很好笑的言語出現


(一)打蘇

寶貝前幾天看到三樓浴室外的檯面上放了一罐蘋果西打,進了房間以後,想了想便開口說道:『媽媽,我想要喝蘋果打蘇。』

頓時,為娘很沒氣質地爆笑出聲:『什麼是蘋果打蘇?哈哈哈!』

寶貝又想了想說:『蘋果蘇打!』他的舌頭已經講到快打結。(媽媽這時候已經笑到快趴在床上。)

媽媽:『是蘋果西打啦!』

寶貝:『對啦!蘋果西打啦。』



(二)豬腳

有天早上婆婆幫我們買好早餐讓我們帶去店裡,在去店裡的路程上,寶貝在車裡說:『媽媽,我想吃豬腳。』

阿!!!豬腳!怎麼突然想到要吃豬腳?

媽媽:『豬腳?這時候要去哪裡買豬腳?你怎麼會突然想吃呢?』

寶貝:『阿嬤買的豬腳阿!』

這讓我更納悶,我嫁過來蔡家快四年,從來沒看過婆婆買過豬腳阿?寶貝什麼時候看到他阿嬤買豬腳阿?

寶貝:『有阿!』

我想了想,突然想到:『你是說煎餃啦!』

寶貝笑了笑:『對啦!煎餃啦!我要吃煎餃。』

媽媽OS:如果每天這樣跟寶貝相處,天知道他到底要說什麼,每天玩你猜的遊戲。



(三)嗯嗯

先前寶貝如果嗯嗯是一長條的,他就會很滿意地說:『我嗯了一條火箭。』

前兩天,他又嗯了一個火箭後,很滿意地說:『媽媽,你看,我嗯了一個火箭。』

媽媽一邊幫他擦屁屁,一邊說:『是!火箭。』

接著寶貝又講:『下次我還要嗯McQueen,嗯Sally,嗯拖線還有Guido。』(以上四個都是Cars汽車總動員裡的主角名字)

媽媽頓時笑出來:『是是是,下次你要嗯喔!』

媽媽OS:你如果嗯得出來這些東西我才要煩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6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