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望京有間韓國的燒烤店
來這光顧的很多都是韓國人
甚至店內播放的節目都是韓國的電視
字幕上都是韓文
沒學過的我當然都不會=.="
所以......
還是專心吃飯就好 嘿嘿^^"

我們三人點了一道五花肉跟豬肉排還有魷魚
當服務員把料都送上的時候
吃燒烤最麻煩的一件事情就是得要自己烤
所以我都很討厭吃燒烤 雖然燒烤很好吃...
但是 我實在太懶了=.=
可是在這邊吃飯完全沒有這樣的顧慮
因為會有服務員幫忙烤好
而且是在桌邊幫忙服務喔
嘿嘿 完全符合我這懶人^^Y

當菜陸續上完 新想這樣哪吃得飽 只有兩道肉耶
好玩的在後面
魷魚那道菜吃剩下一半的醬汁
可以用來炒飯耶
不過那道菜實在太辣
雖然我吃了兩碗...=.=
把其他人都嚇到 怎麼那麼會吃
可是真的很奇怪
到了北京出來吃飯 我都吃好多
昨天跟媽咪通skype時
還跟媽咪說 我會有發胖的跡象
因為吃太多=.=
好在是 目前為止沒有(其實是很小心地在控制...)
沒辦法啊
這邊實在很冷
對習慣熱帶氣候的我來說
真的就像非洲人來到北極
雖然逐漸適應中
可是也是要補充熱量啊
不然哪有辦法應付不斷下降的氣溫
所以若胖了再說吧...夏天再來減肥運動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6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