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才說口味改變,原來改變的不只是會吃生魚片,還改變很多地方。

 還沒懷孕前,超愛吃香蕉,台灣香蕉便宜想吃多少都不嫌貴,但是到了北京,北京天氣寒冷不種香蕉,所有超市看到的香蕉都是外地來的,因此價格特別貴,相形之下,價格貴能吃到的機會就少,但是香蕉含有葉酸,有時候還是會買一些來吃,但是法藍不愛香蕉味,每次我要吃香蕉都得趁法藍不在家時快食,也因此香蕉都是自己一個人獨享的美味。

但是,隨著孕吐期嚴重的孕吐,很多東西吃下去都被吐出來,甚至太重口味的一律都不喜歡,這也包含了我愛的香蕉。。。

剛到北京沒多久,在太平洋百貨買了幾根香蕉,每次吃完都覺得很不舒服,打出來的氣嚴重的香蕉味讓我有點難忍,心想『不會吧!連香蕉都不愛吃了!』

果然,隔了幾天法藍去超市採買回來,又帶回幾根香蕉,我吃了一根後,天啊!好恐怖的味道,連進到廚房,都得帶著口罩,因為香蕉味讓我想吐。。。於是剩下的三根香蕉,忍痛給Sabrina

Sabrina還從MSN敲來訊息說『哈哈!果然跟爸爸一樣』是啊!果然肚子裡的小寶貝有他老爸的真傳。。。討厭香蕉!連帶影響這個要當媽媽的我。。。嗚~~~我可愛的香蕉啊~~~算了!沒關係!為母則強,現在沒辦法吃,等生完狂吃,吃完去餵母奶,就不相信小寶貝不會口味改變。

雖然香蕉成為暫時的拒絕往來戶,但最近卻瘋狂愛吃『蕃茄』!居然在兩天之內狂掃兩大盤蕃茄,嘿嘿!這點還好沒受寶貝的爸爸影響,所以水果大戰,父母倆平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6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