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黃金價格猛漲,漲到讓我有點想把黃金拿去變賣換現金轉一筆.不過那些鎖在保險箱裡的黃金還沒拿出來,倒是一"手"黃金馬上在手.


昨天幫寶貝洗澡,洗澡前他大了一些嗯嗯,想說要洗澡了便沒有用濕紙巾替他擦拭屁屁,清水直接清洗應該就可以,於是在幫他洗完頭要洗屁屁時,邊洗邊跟寶貝說:屁屁洗好囉,我們要下水下去洗澡澡囉!你不要賞媽媽黃金在手上喔!說時遲,那時快.小少爺居然又解放了!還來不及反應的我馬上看到自己的手上黃澄澄的黃金馬上遍滿手上,當場讓我阿出聲,站在門口觀看我幫寶貝洗澡的法蘭責怪我說:叫那一聲嚇到兒子了啦!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我心想:你最好是別像我這樣哩!)


沒辦法只好趕快用水瓢將手沖乾淨,再繼續幫寶貝洗屁屁,洗著洗著,小少爺又解放啦!又大了一地黃金,這下不只是手,連腳都淪陷了.寶貝:你真孝順阿!貢獻這麼多黃金給你娘.


Irene碎碎唸

當天晚上法蘭在幫寶貝換尿布的時候,寶貝又邊解放了!在一旁昏睡的我只聽到法蘭一聲:哇靠!連忙把我驚醒.原來小少爺趁著他老爸在幫他擦屁股的時候,高度噴射出了黃金孝敬他老爸.好佳在的是噴在法蘭褲子上不是臉上.

先前還怪我大驚小怪,等到發生在他自己身上時叫得可比我還大聲!到底是誰比較大驚小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6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