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吃到期待很久的王品台塑
可別以為我回台灣了
是在北京吃的
對!沒錯就是北京!
王品台塑在北京開了好幾家分店呢 光是北京就有兩間
其他像是上海蘇州都有他們的分店
當然他們的廣告詞
"每頭牛只做六塊牛排"到了中國大陸依然堅持不變
不過 對不吃牛肉不吃羊肉的我 這樣的廣告詞不具吸引力
來王品 純粹只是想知道他們哪邊吸引人 可以讓這麼多人喜愛光臨

好玩的是今天四個人一起來
其中三個人是十一月的壽星
王品都有傳簡訊給他們 說只要在年底之前到王品消費都會有精美禮品
結果 結果...居然被我們凹到紅酒一瓶 喝起來味道還不錯呢

來開酒的服務人員 長得很可愛喔


我點的水果沙拉


法蘭跟史提夫點的鵝肝醬沙拉(用餅乾條沾著鵝肝醬不錯吃)


詹姆士點的凱隡沙菈


南瓜濃湯 很好喝喔 超棒^_^


法蘭點的酥皮海鮮


史提夫點的菌菇濃湯


詹姆士點的象拔蚌海鮮湯(可是象拔蚌小小一片 應該不夠塞牙縫吧)
加上高湯後


三個人主菜都點一樣的義大利蒜烤豬排 真的超大塊 我都吃不完

共有兩層 服務人員會把上下兩層幫忙切開 上層我們先食用 下層的肋排則他們拿回去回烤 不錯吧

法蘭點的烤羊排
黃色的是地瓜 粉紅色的則是染過的水梨 很特別吧

餐後甜點也很棒呢
藍莓起士


烤布丁


史提夫跟詹姆士點的冰淇淋 從旁邊看是一圈圈的糖漿


俯瞰則是這樣


飲料就更不用說啦
玫瑰奶茶 感覺有點甜


法蘭的滴水咖啡


史提夫的玫瑰沙瓦


整體而言 所有餐點的不只是味美 食物餐盤的點綴也都很漂亮

重點是服務態度真的比起北京其他餐館果然好很多 有訓練還是有差吧

今天吃得飽飽飽 我的豬排還沒吃完呢 只好打包帶回家 明天可以繼續享受 只是少了紅酒佐伴




註:這是星期天晚上去吃的 照片早就上傳 可是網誌要插入照片卻連續好幾天都無法使用ˋˊ 看來電腦也跟我抗議 吃太多好吃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6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